6 评论

看看网友如何评论药家鑫案

今天看了一下博客的RSS访问统计,前2天写的那篇《法制已死,有事烧纸——清明节随想",貌似很受关注。又Google了一下,转载也不少。看来大伙儿对药案颇有兴趣。那俺顺水推舟,把这几天上微博和逛论坛看到的网友评论,汇总给大伙儿瞧一瞧。

★网友评论之“央视”


我爸是李刚啊 家有五套房
我上中央台啊 道歉求原谅
央视很給力啊 舆论很帮忙
罚款毛毛雨啊 小命得延长
据传药家鑫啊 比我还疯狂
撞人还捅人啊 实属丧天良
这丫向我学啊 央视走一趟
专家全解读啊 激情钢琴郎
狱中要有伴啊 谢党谢中央

他们为李刚的儿子辩护,偶不吃惊;
他们把钱云会事件搞的黑幕重重,偶不吃惊;
他们为卡扎菲辩护,偶微微吃惊;
现在他们为药家鑫辩护,偶很吃惊!
他们说:担心对方"记下自己的长相"而抽刀连刺张妙致其死亡的药家鑫只是激情杀人!
这些话,需要流着怎样"道德血液"的人才能说出来啊!

1 哈尔冰宝马撞人案,1死12伤,你判定是操作失误。
2 李刚之子撞人案,1死1伤,你说他悔罪态度较好,酌情从轻处罚。
3 钱云会被碾死,你说是正常交通事故。
4 药家鑫撞人杀人,连捅八刀致人死命,你说是激情杀人,让他上央视悔过。
5 呵呵,你真是我的骄傲,我为你欢呼,为你自豪...

李刚之子撞人案,你为肇事者辩护!
钱云会被撞案,你为肇事者辩护!
药家鑫撞人杀人案,你为凶手辩护!
央视,你还要无耻到什么时候?

今天最响亮的问话是:去央视哭一次多少钱?

只能说:李刚能上央视,药家能上央视--央视也真"给力"呀

昨天,央视又让我恶心了一把。
那个药家鑫喋喋不休讲述自己成长的苦恼,央视就喋喋不休地放半天?央视的行为可疑!
律师辩护其为激情杀人,我看这是临时起意!
难道被害者有针对他的行为过错?难道被害者被撞倒地后故意挑逗和刺激他?
看了央视这一媒体的表现,我很怀疑他会不会逃脱死刑而"死缓"了之...

我诚心期待有这么一天:李刚儿子在校园里撞飞了药家鑫;或是,药家鑫用激情的钢琴手,捅死了李刚的儿子!
然后,我们再坐看央视里,是姓李的哭的好看,还是姓药的哭的好看!十三亿观众打分,哭的最好看的那个,免罪!免死!

受害者家属为何上不了央视?倒是肇事者的家属上了!

看到那小畜牲在央视上哭哭啼啼,恶心得不轻!
央视你想干什么?
凭什么让他对着全国人民哭,想说明什么?
想起当初李刚也在镜头上哭,恶心的想吐,难不成它们倒成了受害人了不成?
像药家鑫这样的畜牲,还需要讨论杀不杀,真是这个社会的悲哀!

也不是特别牛的背景啊!CCAV已经把它的保护网扩大到这个级别了?
老百姓还怎么活,只要是个官或二代就保护,无论犯什么大罪。

★网友评论之“叫兽”


对于药家鑫撞人后连捅八刀刺死伤者,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李玫瑾分析说,因为他弹钢琴,手习惯了向下连续动作。
另一个世界里的马加爵听了当时就泪奔了:你咋不早说呢?我当年用锤子砸死四名同学,也是因为我在家打工时做的是钉钉子的活,习惯了向下连续动作啊!

在马加爵面前,你见到的李玫瑾教授,是一个具有法官气质的目标明确的刑侦专家;
在药家鑫面前,你会看到,李玫瑾教授表现了一位具有母爱移情倾向的心理抚养义工的完美。

八刀琴魔药家鑫,铁齿钢牙李玫瑾

药家鑫的刀,李玫瑾的嘴

对药家鑫案,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李玫瑾分析说因为他弹钢琴手习惯了向下连续动作。
偶泪奔了,偶要赶快去请教偶教钢琴的朋友:你丫切猪肉时,是不是本来只想吃半斤肉片,结果切了3斤肉丝?!

药家鑫比李刚事件更加的可恨,撞了也就算了,还拿刀杀人,杀人也就算了,还机械性的连捅8刀,捅了8到也算了,居然还有砖家叫兽给开脱

对于药家鑫连捅八刀刺死伤者,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犯罪心理学教授李玫瑾分析说:"因为他弹钢琴,手习惯了向下连续动作"
说真的,我觉得这个分析特别合情合理,我们公司是个网络公司,有这么多整天敲键盘的程序员,我都考虑要辞职了!

"因为他弹钢琴,手习惯了向下连续动作。"
看了这句,差一点吐了。
什么"专家教授",真的就是砖家教兽。我真想抽她!

★网友评论之“二代”


军人的后代?难怪那么稳准狠!

军二代,更是不能死!
军二代都死了,哪军一代怎么想呀?想想就不能死呀!

富二代,官二代,现在又跑出个军二代。我们穷人到底要被二到神马时候!

军二代比官二代富二代更有权有势,难怪当地媒体都这么护短。
以后大家可以远远的躲着这些达官贵人,免得侮辱了他们弹钢琴的高雅的手!

军代表之子,不得了!他还好没携大炮或AK47之类,不然,激情伤人更多

军代表在厂里就是纯的亲爷爷 极无敌的说

驻厂的军代表,没有几千万的身家,出门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军代表我知道,那绝对不是一般人,那是个肥差,很肥的差,就相当于过去给皇帝出去采购的督办。很多军一代都喜欢让自己的二代去当军代表的,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去的

★网友评论之“钢琴”


郑渊洁:建议公安部和教育部联合发文认定钢琴为管制乐器
管制乐器的含义有四:1强迫孩子练琴违法 2考试不加分 3犯法不减刑 4收钱考级违法

同样是钢琴,欧洲大陆弹出了莫扎特,贝多芬,柴可夫斯基;怎么到了神奇大陆,净出朗朗,药家鑫,李颖一类。只能说明弹钢琴与人格的塑造并无关系!

马家爵就吃亏在不会弹钢琴,我会贝司,也算有一技防身了,音乐不光是心灵的语言,更是救命的良药啊!

这样的杀比居然学了音乐 靠 很奇怪这样的垃圾能演奏出什么曲子来 艺术的熏陶成了杀人狂? 中国教育,党啊党...

弹钢琴的药家鑫在前,我是弹棉花的农民,如果我杀了人,可以不判死刑吗?

★网友评论之“死刑”


10月20日撞人后杀人;并在逃逸再撞人后被群众抓获;
10月22日案犯才被所谓专案组抓获,此时应该已真相大白;
10月23日案犯又神奇地在其父母带领下自首;
11月23日捂不住了才刑事拘留,此时惨案已过去一个月;
11月25日民意滔滔下被依法逮捕,并开始制造农民工该杀的舆论;
11月29日此惨案以引起民众极大关注和声讨,西安市公安局匆忙出来支持民意;
从以上脉络可以推断,药家权势通天,药某绝不会判死刑,受害人必定死不瞑目!

估计最后会是死刑。但是这个死刑的执行与否要由最高法来核审,期间会有很多过程。所以最后不一定会执行。于是死缓,于是无期,于是保外就医,于是...你们懂的

死缓已经成为有权有钱人逃脱法律制裁最好的后门!

大家等着吧,没准又会有消息传来药家鑫不是故意杀人,他是看受害人受伤太痛苦了,所以替她安乐死而已。
再来个3年有期徒刑,监外执行!我们都懂的...

我不知道这样的禽兽不被判死刑,还有什么样的罪犯可以判死刑?
手段极残忍,社会影响极恶劣!
如果被判死缓,说明法律只为药家鑫服务,法官只为药家鑫服务,法律遇见药家鑫就拐弯,法律已死!

西安的媒体开始炒作药家鑫和父母之间的舔犊情深
华商报全文刊登了药家鑫和其父母之间的三次信件,又公开刊登了药家鑫写给受害人家属的信件:自知罪该万死,如能留命,愿用一生回报张妙家庭。

已经开始披露"药某"有自首情节了!就这点估计是死缓!过几年就出来了!
这件事可能也是警察实在看不过眼才披露出来的!否则怎么这么久如此恶性的案件网上都没有什么波澜呢?

如果药家鑫这种人都不判死刑的话,最高法院院长应该出来自裁以谢天下--或者自宫以谢国人!

20日晚杀人再撞伤两人被群众抓住,经警察两次询问均未交待杀人情节,23日在家属带领下到公安局供认。
如果这算自首且能从轻判刑的话,那此前的警察两询问算什么?
如果尚有一丝天理,药家鑫就该判处死刑立即执行!

我是很想药马上被毙,还死者一个公道的!但是从种种际象来看,这个结果很渺茫。
因为从前两件事来看,李刚门和钱云会事件来看,结果都是CCAV倡导出来,或者说是结果早定了,只是用CCAV来麻痹大众,给大众一个貌似不合理实际更不合理理由!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然后任何人也没有办法干涉,最后被大家淡忘!
所以我很不情愿的猜测:药家鑫毙不了!我估计十有八九是死缓。虽然我不想看到这样的结果,但是我无力阻止它的发生!

也许他不会死,判个缓,然后从监狱提出来换个马甲参加革命队伍,训练成杀人的专业人才,这货比张磊更加的心狠手辣,最精锐的城管部队需要大量这样的专业人士。

如果学习李刚,去央视哭哈,封全国人民的口,威胁如果枪毙就一分钱不赔,把撞到的人的事件提升到维稳和对抗反动势力的政治高度上来,他就可以判个无期或者死缓,去牢房里面享受几年,出来了还可以换个马甲当官发财。

尽管我赞成取消死刑,但是,中国目前并没有取消死刑,那药家鑫就该伏法。可以说,他不死,中国就没有该死的人。
要是药家鑫这次没死(几乎可以肯定了),大家就该思考,中国的死刑保留何用?为哪些人保留的?

我觉得不该量刑过重!
死刑不好,总得给个改过自新的机会不是?
建议用车撞一下,然后让对方亲属捅八刀,不死就放了吧!

药的父亲是忠于党的,药家鑫是红色的后代,不能杀!

★网友评论之“法律”


有人曾经说过一句话:在中国只要不反共,没有钱解决不了的问题

中国的法律就是妓院里的妓--只要你有权有钱,随便玩!

说那么多没用,法律是用来约束平民小老百姓的,对上层无效,好好赚钱移了吧!

干嘛激动了大伙?只是又一次的演示神奇国度的伟大法律!

★网友评论之“党国”


此人不死,某组织得死!此人不死,某组织在老百姓心中就是死!

这小子不死,那全体中国人民对政府仅剩的那一点点哪个,就彻底死亡!

不杀不足以平民愤啊!不过现在领导越来越不在乎民愤了

9大长老对官二代的李肛门案都熟视无睹,袖手旁观,何况是军二代?
现在官场能博上位的都是手眼通天的人。
这是一个从头烂透到了每一个细胞的政权,跟他们谈法律无异于同婊子谈贞节!

有样学样。中央的脓包们没处理李缸,接下来就到处是李缸药缸屎缸尿缸。
他们自己就是这个朝代的掘墓人,怪不的别人!

我只是在想,这样的人心向背,他们敢开放直选吗?还是永远在那里掩耳盗铃?

我只想说:觉醒吧,吃瘦肉精和三聚青安的P民!

觉醒吧,权利不是别人给的,是要靠自己fight来的!
药不死,就会有更多的富二代,官二代,军二代为了免除所谓的麻烦举起水果刀,百姓会面临日益严重的死亡威胁!
李妙的今天,会是你我的明天!

我不知道药家鑫会不会判死刑 我只知道如果不判死刑的话那就是在李刚门之后ZF再一次打击了全国的草民那原本已经脆弱的神经

如果这都不死,其后果就如当年南京的徐老太,甚至还不如!

如果不判刑将是社会非常和谐的示范:某些"人"可以很随意的剥夺他人的生存权!

如果不判死刑,接下来的革命将超过秦末大起义!连秦暴政都不容药家鑫!

想起第一次鸦片战争,洋人只用几千人就从天津打入北京。
有人问:你们不怕被包饺子全军覆没么?
洋头领笑说:不会,我已经考察过了!这里的老百姓已经不爱这个政权了,就是说他们已经抛弃了大清帝国!


俺博客上,和本文相关的帖子(需翻墙)
法制已死,有事烧纸——清明节随想
革命尚未成功,网友仍需努力——继续围观药家鑫案
钱云会事件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的原创文章,作者皆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保持本文完整,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作者编程随想和本文原始地址: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1/04/review-of-yaojiaxin.html

6 条评论

  1. 我顶!!!!!!!!

    回复删除
  2. 楼主犀利哦 小心熊猫!

    回复删除
  3. 想起第一次鸦片战争,洋人只用几千人就从天津打入北京。
    有人问:你们不怕被包饺子全军覆没么?
    洋头领笑说:不会,我已经考察过了!这里的老百姓已经不爱这个政权了,就是说他们已经抛弃了大清帝国!

    回复删除
  4. 如无意外,药衙内死缓,然后没事。

    回复删除
  5. 发现一个中戏校花王希维都被墙了,不就一个模特吗!她触犯什么人了?难道是因不肯陪睡??这年头

    回复删除
  6. 来自ILLUMINATI的大订单向美国和世界各地的问候,这是一个开放的机会,可以加入光明会的兄弟情谊,在那里你可以找回失去的梦想,也可以看到财富和幸福之光没有任何献血。我们还支付650,000美元的款项,以欢迎所有新成员加入兄弟会,以及他们选择和投资地点的房子,以及他们的生活机会让他们出名。

    给加入ILLUMINATI的新成员带来的好处。
    1.现金奖励650,000美元。
    2.全新的Sleek Dream CAR,价值150,000美元
    在你选择的国家购买的梦想之家。
    与世界上最好的5个人约会一个月。
    领导者和世界上最重要的5位名人。如果您有兴趣,请联系以前的电子邮件地址= greatilluminate99@gmail.com



    注意;这个Illuminati兄弟会你可以从世界上任何地方加入印度,土耳其,非洲,美国,马来西亚,
    迪拜,科威特,英国,奥地利,德国,欧洲。亚洲,澳大利亚等,


    问候TEMPLE ILLUMINATI美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