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评论

C++ 的可移植性和跨平台开发[0]:概述

  今天聊聊 C++ 的可移植性问题。如果你平时使用 C++ 进行开发,并且你对 C++ 的可移植性问题不是非常清楚,那么建议你看看这个系列。即使你目前没有跨平台开发的需要,了解可移植性方面的知识对你还是很有帮助的。
  C++ 的可移植性这个话题很大,包括了编译器、操作系统、硬件体系等很多方面,每一个方面都有很多内容。鉴于本人能力、精力都有限,只能介绍每一个方面最容易碰到的问题,供大伙儿参考。
  后面我会分别从编译器、C++ 语法、操作系统、第三方库、辅助工具、开发流程等方面进行介绍。


为了方便阅读,把本系列帖子的目录整理如下:
1. 编译器
2. 语法
3. 异常处理
4. 硬件体系
5. 操作系统
6. 多线程
7. (未完待续)


俺博客上,和本文相关的帖子(需翻墙)
每周转载:IT 大牛谈编程语言(网文3篇)
如何成为优秀开发人员》(系列)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的原创文章,作者皆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保持本文完整,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作者编程随想和本文原始地址: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09/01/cxx-cross-platform-develop-0-overview.html

6 条评论

  1. 强力支持楼主,继续伟大而平凡的工作!!!

    回复删除
  2. [img]http://g.cn/1.jpg[/img][img]http://g.cn/2.jpg[/img][img]http://g.cn/4.jpg[/img][img]http://g.cn/8.jpg[/img][img]http://g.cn/0.jpg[/img][img]http://g.cn/3.jpg[/img][img]http://g.cn/7.jpg[/img][img]http://g.cn/6.jpg[/img]

    回复删除
  3. [img]http://g.cn/1.jpg[/img][img]http://g.cn/2.jpg[/img][img]http://g.cn/3.jpg[/img][img]http://g.cn/4.jpg[/img]

    回复删除
  4. ꧁༺༒༻꧂

    回复删除
  5. https://images1-focus-opensocial.googleusercontent.com/gadgets/proxy?container=focus&refresh=31536000&url=https%3A%2F%2Flh3.googleusercontent.com%2FzFdxGE77vvD2w5xHy6jkVuElKv-U9_9qLkRYK8OnbDeJPtjSZ82UPq5w6hJ-SA%3Ds558&resize_w=128

    回复删除
  6. Strong support for the landlord, continue the great and ordinary work!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