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评论

普天同庆金二胖归西

  今年好消息不断, 多个独裁政权相继垮台。昨天更听闻, 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北朝鲜的第二个胖子(金正日)终于死翘翘了。眼下临近圣诞和元旦, 为了增加点节日的喜庆气氛, 分享各国网友(主要是天朝网友)对此事的恶搞。


★金二胖的死因


  首先,大伙儿都很关心金胖子是怎么死的。以下是几种不同的论调。

◇"操"劳过度论


《金二世•本纪》
主体末年冬,天狗食月。
岁末,二世巡行,车震操劳,行至大海,帝崩,年六十九。
丞相为上崩在外,恐诸子及天下有变,乃秘不发丧,行从直道至平壤,告天下。
幼子恩奉遗诏袭帝位,年二十七,年号盛大。

车震有风险,胖子需谨慎!

其实,北韩官方的报道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是“心鸡梗死”!

喂,小恩子吗?你爹死了!
啊!不是说你们301医院的大夫很厉害吗?
唉,没办法啊!你爹非要找小姐,在病房连日了2天,疲劳过度心脏病死了。
那咋办啊?没人知道他去了你们那儿啊!
没关系,我们给他妈也就是你奶奶做了个蜡像,把他裹在里面运回去,就等于回到母体内重生了,思密达。
不见图 请翻墙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在播报快讯:
坚定的反美斗士,卓越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与中国人民并肩战斗多年的老朋友,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二胖,因车震过度,于12月17日不幸去世。
中南海快递9个花圈到平壤,胡主席致电金三胖表示慰问。
接下来请欣赏歌曲《今天是个好日子》。

◇天朝阴谋论


胡面瘫:阿宝,乌坎这事儿要闹大,你去哭一哭。
温影帝:为什么总是我,不去!
江蛤蟆:你们两个看我干什么?又要我去搞个大新闻?你们呀,图乃衣服!
胡面瘫面露难色:咱还剩几个老朋友了?
温影帝:不多,就剩俩了,咋办?
胡面瘫:捱过明年应该够用了,不用给小习留了。现在就通知驻平壤医疗队,大新闻必须后天早上就出来。

温:主席,广东不太平啊,现在网上都是关于乌坎村的消息,外媒也大肆宣扬,怎么办那!
胡:哎,我们得给媒体找个新G点才行啊。
温:主席说的是,您看找点儿什么呢?
胡:这样吧,我打个电话去朝鲜。

16日,中方向朝鲜赠金正日生母蜡像。
17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将军去世。
莫非,金正日是受到了妈妈的召唤?原来,我国古老的巫术,竟真的把金将军给弄死了。思密达~

◇宿命论


萨达姆 (1937-2006)、卡扎菲 (1942-2011)、金正日 (1942-2011),他们都死于69岁。
其实苏联也死于69岁。他们都没看到70年产权房到期的那天。

顺便提醒一下:当今皇上胡折腾生于1942年12月21日,明天正好也到69岁!要当心哦!
不见图 请翻墙

电脑键盘英文字母第二排,从右往左数,分别是:L K J 分别对应挂掉的拉登、卡扎菲、金正日。
到此为止,不要再往左看了!不许再联想了!

萨达姆死时(绳套一拉,双脚一登)简称:拉登。
拉登死时(扎下来的飞机卡在院子里)简称:卡扎菲。
卡扎菲死时(起义军用他随身带的金手枪把他给崩了)
所以,下一个就轮到了金二胖。
再往下会是谁捏?
不见图 请翻墙

◇其它说法


金正日死因找到了!张将军又立功了!
请看凤凰网11月23日的视频:
张召忠:朝鲜半岛近期不会出现紧张局势

米洛舍维奇、萨达姆和卡扎菲在地狱中见面了。
正好马克思也在地狱里,他们就一起去拜访,并求教欧美为什么要打他们。
老马说:欧美都提倡超前消费,透支后被银行追。你们三个名字各取一字连起来正好是"维萨卡",所以就把火儿撒在你们头上了。
老卡不解:普通卡想透支也透支不了多少,金卡才容易还不上啊?
老马说:姓金的也快下来了。

有一天,金正日坐着火车、带着老婆出了城,吃着火锅还唱着歌...


★金二胖的照片


  以下照片,既有原版的,也有PS的,请各位同学自行鉴定。

◇金二胖的裸照


这可是金二胖仅有的一张裸照哦!
不见图 请翻墙

以下 PS 疑似美国网友所作,欢迎天朝的 PS 高手竞相参与。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金二胖的好色


再来看看他的好色。看来“车震”一说,并非空穴来风啊!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金二胖的傻逼


不见图 请翻墙
金二胖和江太上皇,果然是亲密无间的同志友情啊!
瞧咱江太上皇笑得花枝乱颤。

不见图 请翻墙
这就是传说中的“爆炸头”发型

不见图 请翻墙
这是地狱中的“独裁者”牢房在点名。排在队伍末尾的是这两天刚报到的金二胖。

◇金二胖的身高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金二胖怎么忽高忽矮?
不见图 请翻墙

◇金二胖的卡通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金二胖的笑话


金正日17号挂掉了,圣诞夜差不多是头7。到时候全世界一起唱,金哥 bye,金哥 bye,金哥 on the way~~
不见图 请翻墙

金正日死之前给朝鲜人民的遗言是:
stay hungry,stay foolish

二胖蹭到天堂门口,天使说:走错了! 你的房间在地狱!
无奈下到地狱,问住哪个房间
魔鬼说:凡是前生作恶多端的统一站在粪坑里面!
二胖刚站稳,看见旁边就是希特勒,粪水已经淹到脖子。二胖看看自己只淹到腰部,不禁得意洋洋起来:哈哈,罪孽还不深啊!
魔鬼骂道:你这2逼,你踩在你爹金日成的肩膀上面了!

金正日逝世,北朝鲜突然少掉一半的胖子。

2011年重磅大戏《让独裁者飞》完美谢幕,感谢穆巴拉克、卡扎菲、金正日、张召忠等明星的精彩表演。

阎罗王说: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金二胖!

一个程序员的笑话
朝鲜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Juche 语言的创始人,Maox Mini 系统的权威解释者 Fucking King 于17号因心鸡梗塞与世长辞。
Maox Mini 开发社区会不会分裂?未来演进会不会引入 Wine 模拟 Windows API?这些都是国际开发者论坛对 Maox Mini 系统未来的猜测。
不过笔者认为基于 Juche 语言的 Maox Mini 只会如 Mac OS 一样越来越封闭,将会继续开发其代号为 nuclear 的内核并从 West Korea 的 CPC 社区获得软件包。


★金二胖的其它评论


正日已去寻日成
泽民何时见泽东


金正日死后各国表情
不见图 请翻墙

死了个朝鲜领导人,就跟死了自己国家领导一样欢乐,你们也太坏了!

北朝鲜万一倒台,天朝还是很伤心。这就跟班上倒数第二看到倒数第一转学走了,是一样的心情。

猜想当天晚上的CCAV联播:
不见图 请翻墙

朝鲜劳动党、朝鲜人民军、朝鲜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
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
党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
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和外交家
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
(大伙儿还记得俺前几天写的《如何解读朝廷要员的盖棺定论》吗?这下可以派上用场了)

金正日去世,使2011年真正成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告别年。
卡扎菲,穆巴拉克,普京,缅甸总统吴登盛,或死、或废、或转向。
一年之间,我们几乎失去了所有的老朋友。

难道上天在一个个收拾天朝的小兄弟?收拾完了,最后就是...


★金三胖的照片


恶搞完金二胖,再捎带恶搞一下金三胖。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首位80后国家领导人终于出现鸟!
不见图 请翻墙

不见图 请翻墙

金小胖和毛小胖
不见图 请翻墙不见图 请翻墙


★金三胖的笑话


金正日追悼会上,有西方媒体记者向接班人金正恩提问:"How will you make this country better?"
金正恩抬起头,一脸悲愤地用口音浓重的朝鲜英语说:"I will make a NEW KOREA!"
第二天,各国报纸的头条空前一致《朝鲜新任最高领导人首次承认将制造核弹》

看见电视中金正恩将军接班的消息,毛新宇少将哀怨地看了眼肩膀上的少将金星,把手中的饭碗一扔,啐道:吃你妈逼的蛋炒饭!


俺博客上,和本文相关的帖子(需翻墙)
北朝鲜金氏王朝的崛起——聊聊金日成的历次大清洗
如何解读朝廷要员的盖棺定论
为什么马克思是错的?——全面批判马列主义的知名著作导读
人类自由的三大死敌——谈谈“共产运动、纳粹主义、政教合一”的共性
每周转载:关于北朝鲜(网文5篇)
每周转载:网友热议北朝鲜张成泽倒台
每周转载:关于朝鲜核试验(网文7篇,评论若干)
每周转载:关于北朝鲜高层人事地震(网文4篇)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的原创文章,作者皆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保持本文完整,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作者编程随想和本文原始地址: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1/12/kim-jong-il-joke.html

106 条评论

  1. 我说昨天出了大事编程随想怎么没更新呢?终于今天更新了,哈哈

    回复删除
  2. 值得庆祝,为澳门沦陷12周年默哀

    回复删除
  3. ^^,我只能说,宿命论,太绝了

    回复删除
  4. 举国同庆啊,哈哈

    回复删除
  5. 等那个家奴id出现时,
    看见的网友请告诉他
    开往朝鲜的列车就要启动,
    赶紧上车。

    回复删除
  6. 金日成同志为朝鲜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事业做出了光辉的,伟大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在此贡献基础上,金日成同志把继续为人民服务的最高权力交给自己的子孙,是非常合理的。

    这不仅是对金日成同志功绩的肯定,也是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长期稳定所必须的。朝鲜政权只有牢牢掌握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他们的红色后代手中,才能保证朝鲜人民的永久解放。否则一定会江山变色!

    中国历史上长期实行最高权力的世袭制,这一制度为中国长达3000年的超稳定结构提供了基本保障。可以说,没有世袭制,就没有中华民族。

    朋友们,你们自己的房子难道不想传给你的儿孙吗?所以啊,权力的世袭,在中国和朝鲜这样具有悠久历史和文明传统的国家,也是正大光明和无可置疑的。

    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是我党一贯的方针。走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的道路,是中华民族的唯一选择。

    朋友们,终身掌握最高权力只是为人民服务的最高形式,这不是一种享受,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承担,是日日夜夜,鞠躬尽瘁,为人民服务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崇高精神。

    希望你们向我党的伟大领导人学习,向兄弟党,朝鲜党的领导人学习,为人民服务,直到死亡把我们分开,直到你膝盖中了一箭。

    回复删除
  7. 哈哈,還真有tg家奴跟貼啊。

    先不論滿貼的觀點印證出寫貼本人沒邏輯的底蘊,不過還是來了解了解。幹這種活
    。月收入是多少啊。這一回貼能有多少收入?

    回复删除
  8. 上面的那个二逼码了这么多字,共匪怎么也要给你1块5毛吧

    回复删除
  9. 这个“忠党爱国”,是在说反语吗?

    回复删除
  10. 绝,实在是太绝了

    天朝网民真是太幽默儿了~~我都快要笑喷了~~

    看到“忠爱”的跟帖,我终于忍不住喷了!!

    回复删除
  11. 我越来越怀疑忠爱是故意黑,你们别一见到不是骂党的就当仇人,要看看是不是在说反语。

    回复删除
  12. 这么多人在讨论“忠党爱国”,俺也来掺和两句。

    此人在俺博客留言也有不少日子了。俺猜测此人有3种可能:
    1、可能是一个很敬业但水平不高的五毛
    2、可能是一个被深度洗脑且很执着的网友
    3、可能是一个反党反共的网友,通过反串五毛的身份,让大伙儿对党国的邪恶有更深刻的认识

    大伙儿自行判断哪种可能性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于2和3,俺不置评,但1是错的,忠党爱国的文史水平至少也是可以与博主讨论的,总会细读忠党爱国的留言,然没有记录整理,仅提论点没有论据,博主可认为是无的放矢。俺深信忠党爱国是3型,1个有相当文史知识的人,认识水平是2型,似乎不合情理。

      删除
    2. TO 1单元的网友
      没想到5年前的博文还有人留言。

      如今俺也觉得 第3种 可能性最大。
      【当初】俺为啥会列第1条,因为那时候(2011年)忠党爱国 的一些妙论还没有出现。
      后来,随着他/她的妙论越来越多,第3种可能性就越来越大了。

      删除
    3. 狗日的GFW必须死2021年3月1日 10:08:00

      精细,精甚细腻的文章,原来早在这时就出现膜蛤现象了。
      博主可能低估了蛤丝,这些人当中(比如YouTube新蛤社的评论区),近7成的膜蛤粉红,新蛤社甚至开过淘宝店,人也没被续,不知道是不是蛤蟆跟他有背景。
      哦对了,不说膜蛤粉红,连辱包粉红都有,真是奇了怪了。

      删除
    4. TO 狗日的GFW必须死
      新蛤社持中立立场,他们的粉丝多是粉红,属于真的在膜的人,跟早期的蛤丝完全不同
      新蛤社并非没有被续,请原谅我只能说这么多,具体情况无可奉告

      删除
    5. 萨达姆 (1937-2006)、卡扎菲 (1942-2011)、金正日 (1942-2011),他们都死于69岁。

      当今圣上习近平的生日是1953.06.15,今年也69了,早该死死了。

      删除
  13. 最后那两张表明这是双胞胎哦。

    回复删除
  14. 回应编程随想同志:

    当你给我扣上洗脑的恶名时,你可能也被所谓的“自由”,“民主”,“平等”等西方思潮洗脑了。

    不妨冷静想想,自由,民主,平等真的能给中华民族带来复兴吗?

    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我们的基因中深深的埋藏着服从威权,尊重领导的印记。我们常说雁无头不飞,蛇无头不行,大海航行靠舵手,干革命要靠毛泽东思想。

    如果你们一定要在中华民族强行嫁接民主思想,必然导致中华传统文化的断裂,会导致亡国灭种。

    最贴合中国传统的治国方式,无疑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听党的话,党指到哪里,就打到哪里。

    如果在中国搞西式民主,结果一定是搞乱了党,搞乱了民族,搞乱了国家,让西方国家趁虚而入,人民成为民主的奴隶。

    不要忘记,国旗上有一颗大星星和四颗小星星,而不是想美帝国主义那样密密麻麻的挤了50颗同样大小的星星。

    这就是明证,说明中国人适合民主集中制。

    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回复删除
  15. 编程随想同志和其他一些朋友认为我是五毛,或者反串五毛,这是对我极大的污蔑。

    实施上,我只是一名义务的编外网络评论员,

    没有哪一级的党组织要求我这么做,我写的文字只是出于我的爱好,以及捍卫马克思主义的激情(不是基情)。

    组织网评员,以马列主义为指导,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对网络现象展开正确的引导,是我党在新形势下应对和平演变的重大战术创新。

    绝大多数网评员都是义务的。他们有各自的理想和事业,为了实现共产主义才英勇的拿起鼠标键盘。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演员。

    回复删除
  16. 我擦!‘忠党爱国’同志,金鸡奖要是有我党最佳网评员这一奖项,肯定投你丫一票.不记名的话,我敢投250票!

    回复删除
  17. 老兄二胖都on the way了,该给丫的扒的扒了,扯的也扯了。
    咱的8964系列啥时候继续啊?

    回复删除
  18. 算了,不关注那sb了。各位也舍它而去吧,忠X最后可能只是一普通的脑残。

    回复删除
  19. 希望编程随想评论一下孙中山,蒋介石,国民党以及中华民国。

    回复删除
  20. to “忠党爱国”
    首先,俺可承受不起“同志”的称号。
    如果你看过俺所有的政治博文,应该明白:
    假如站在党国的立场来看,俺早就是“敌我矛盾”,而不是“人民内部矛盾”。如何能称“同志”?

    至于你所说的
    “如果你们一定要在中华民族强行嫁接民主思想,必然导致中华传统文化的断裂,会导致亡国灭种。”

    俺怎么没觉得台湾的中华传统文化出现断裂?台湾搞民主,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反倒是大陆的中华传统文化,因为党几十年的统治,尤其是10年文革(搞破四旧,搞彻底洗脑),几乎已经断裂了。

    回复删除
  21. to POLA
    本来计划这个月底再写一篇六四系列的帖子。
    谁知道这两天又是 CSDN 等大网站被脱库,紧接着韩寒同学又写出一篇风格迥异的博文。
    把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了。俺打算就这两件事情,再掺和一下。

    抱歉,俺这个人经常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被一些吸引眼球的事情所勾引。大伙儿别见笑哦 :(

    回复删除
  22. to changchengfeng
    你提到的“孙中山,蒋介石,国民党以及中华民国”,这倒是值得一聊的话题。

    孙中山功劳不小,是屈指可数的,被海峡两岸都奉为伟人的近代人物。但其实孙中山有不少阴暗面,两岸都不太提及(这大概就是所谓的:为尊者讳、为贤者隐)

    蒋介石在中共的教科书及官方宣传中,几乎被骂成一堆狗屎。但其实蒋介石并不是这么坏的人。如果拿他跟老毛做对比,比老毛不知好多少。
    当然,他也有很多缺点。俺个人觉得,蒋介石最大的历史污点就是:军事上战败以致大陆沦陷。导致几亿民众遭共党洗脑,经济几度濒于崩溃,几千万民众死于非命。

    至于民国,那就有更多话题可以聊了。

    有时间的话,俺考虑写几个帖子。聊一聊上述这些话题。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快掰,希望下次出国时,你这些至少能完成一部分!

      删除
  23. 忠党爱国通知真有意思,越来越像博主说的:通过反串五毛的身份让大伙儿对党国的邪恶有更深刻的认识

    回复删除
  24. 反倒是大陆的中华传统文化,因为党几十年的统治,尤其是10年文革(搞破四旧,搞彻底洗脑),几乎已经断裂了。
    --------------------

    在我党的关怀下,粤语文化也准备灭亡了。以后说粤语的就可以当颠覆国家罪处死了,广东应该被连根拔起了。

    回复删除
  25. 孙中山,一国之贼,两党之父,其实这个人腹黑得很,心狠手辣独裁没人性不亚于老毛,感觉我党还真有很多理论和手段都是学自他的。

    回复删除
  26. 很搞笑,谢谢!

    博主准备点评一下韩寒吗?他的关于钱云会事件的博文让我对他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变,最近的两篇博文在我看来是彻底的转变,已经明确选择了立场。

    回复删除
  27. 其实是买到船票了,要带的东西多,怎么也要留1年准备一下啊。

    回复删除
  28. to 楼上的楼上
    多谢给俺建议,这两天俺正准备聊一聊韩同学。

    回复删除
  29. "绝大多数网评员都是义务的。他们有各自的理想和事业,为了实现共产主义才英勇的拿起鼠标键盘。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演员。"
    ...........这,这,wtf is this,哎,,是,是,是,俺也得努力有事业,大家加油。

    回复删除
  30. 噗,LKJH那个笑话,答案是H——哈维尔(躲过去了!

    回复删除
  31. to greenmarch
    这你也能联想到,有才!

    回复删除
  32. 骑墙来指责墙外的人,亏裆中央想得出来

    回复删除
  33. 最近,中期选举是最大的事情。
    万一共和党在国会拿下两院,拜登可能就只能拿备用方案帮助乌克兰,对普京有一定帮助。那么乌军最多拖到明年,领土能收复多少就收复多少,时间一到就要停,并且共和党要搞“联俄抗中”。那就不要再把拖垮俄国当成战略目标了。

    当年共和党搞“联中抗苏”的时候,因为邓小平把越南教训了一顿,苏联很不满意,当时苏联和越南是同盟关系,按盟约苏联是要出兵的;不过捏,如果苏联攻击中国大陆,那美国就会给中国大陆提供军援(即便是以牺牲台湾为代价)。最终,苏联撕毁了和越南的盟约,没有出兵。

    如今,这种情形会不会在乌克兰身上重演呢?幸亏有民主党挡着。共和党在国会两院只是多数,并未达到2/3席位的情况下,总统又是拜登,因此,共和党一时半会儿不太可能对俄国提供军援(以便“联俄抗中”)。不过,共和党会想办法削减对乌克兰的支持,给战争带来一定变数。不过即使在变数之下,最终乌克兰还是有可能赢。

    回复删除
    回复
    1. 如果共和党真去搞联俄,其实就上了普京的当了。

      我个人还是建议,共和党最好别给普京喘息的机会。俄爹根本不缺孝子,为啥要争着去当?

      删除
    2.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4日 00:34:00

      "连俄抗中"这种想法只是共和党自己的一厢情愿。最终搞垮中共只能考美国领导的自由世界。指望俄罗斯、伊朗、朝鲜、等等任何其它非自由世界国家抗中共反中共都是靠不住的。

      删除
    3. 其实戈尔巴乔夫改革、苏联解体后,俄国的教科书对苏联的黑历史进行了反思。

      但在2014年,正值普京第三个任期,普京下令修改教科书(用官话说,普京为教科书的修改提供了宝贵意见),后由2016年发行《俄罗斯历史10年级教科书》:
      1.正面评价十月革命和列宁。认为十月革命是历史的正确选择。

      “列宁是俄共(布)的建立者和无可争议的领袖,甚至他的对手也承认他是历史上伟大的政治家。尽管他在党内并没有占据任何特殊的职位(他只是中央委员和政治局委员),其领袖的威信是绝对不可动摇的”

      2.吹捧斯大林,把斯大林说成是“人民战争的一员”,以及高度评价苏联斯大林时期的工业成就。

      3.批判戈尔巴乔夫,反对戈氏改革。

      “确定了三个主要的对外政策方向:通过裁军使东西方关系正常化、消解地区冲突、不带有对社会主义阵营偏向地同各国建立紧密的经济和政治的互利关系。这一方针实施既是史无前例的成功,也是最大的失败”

      “最终,失去了市场秩序的自由反过来促使企业的消费活动更加损害投资。厂长们行为的不确定性滋生了其个人贪腐行为,以及借助合作社企业的形式将其私有化。”

      参考:http://www.qstheory.cn/dukan/hqwg/2018-08/29/c_1123346398.htm
      这是美国华川粉不知道的。对自己人一口一个“白左”,还把俄罗斯当成了反共的桥头堡。

      删除
    4. 普京修改教科书,肯定列宁的事,还被黄俄孝子当成正面事迹,在网上炫耀。

      删除
    5. 最近从民调上看,民主党在两院都有些吃紧,不过,赢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现在能做的事情是叫年轻人去投票,冲高投票率,这样民主党赢的机会才会增大。

      万一这次发生了共和党赢得两院的情况,那在选后就要考虑,能不能说服一部分共和党议员,继续给乌克兰提供支持。

      有一部分共和党应该是没戏了。比方说Marjorie Taylor Greene(乔治亚州第十四国会选区众议员),铁杆川粉,极右翼、反移民、反全球化自由贸易、白人至上主义者。MTG在集会上公然放话:如果共和党赢,一分钱都不会给乌克兰。
      出处:https://twitter.com/Liz_Cheney/status/1588323589513793537

      乔治亚州第十四选区是深红区,民主党没有赢的可能。如无意外,这个MTG应该是可以连任的。

      删除
    6. 有一部分共和党议员和军火商有点关系。军火商要的就是无止尽的战争,而不是一次性结束战争。如果这部分共和党为了军火生意,故意放普京一马,让普京获得了喘气的机会,那普京过几年后又要重新入侵一次。这当然是有损于美国利益的,而且习近平在台海咄咄逼人的行为,也会给自由民主阵营造成压力。

      删除
    7. 共和党的众议员Liz Cheney支持乌克兰,不过在今年初选的时候,输给Harriet Hageman(此人也是川普支持者,虽然曾批评过川普),因而Liz Cheney没有获得共和党提名,不能连任。

      所以说,现在还不能对这个共和党太乐观了。这个选区也是深红区,Harriet Hageman当选应该没有悬念。

      删除
    8. 美国民主制度的三大毒瘤:
      1.美国短期内,应当没能力解决gerrymandering的问题。
      2.川普一天不受到起诉,他就一直是祸害。比方说川普还在支持共和党的议员,还一直散播选举舞弊的阴谋论,祸害美国民主制度。据说本次中期选举,共和党500个初选出线的候选人中,有300个否认2020年的大选结果。
      3.美国经济的问题,其实主要就是贫富悬殊的问题。这个问题两党短期内都不能解决,所以共和党即便2024卷土重来,那也很难坐稳政权,几乎必定会被对经济不满的选民再次选下去。民主党上台也一样坐不稳,直到美国经济问题解决为止。

      删除
    9. 你们这些川黑又来上窜下跳,我看你们巴不得川普死,他死了你们就开香槟庆祝。
      川普在任,俄乌战争根本不会发生,自然完全不需要援助。
      为什么往年的美国大选几乎没有什么争议,反而是2020年大选是美国历史上争议最大的一次?心里没点逼数吗?
      还有一些傻逼拜粉把川普比喻成腊肉、希特勒、习近平这些独裁者,简直是一派胡言!川普一不发动对外战争,二不对内搞独裁,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删除
    10. 今年中期选举,民主党的选情比民调要乐观许多。

      预计在参议院,民主党拿48席,再+2席独立候选人(和民主党合作)
      共和党拿49席。
      还有1席因Nebraska州的温和派共和党参议员Sasse辞职而空缺,今年暂时不选。
      所以,民主党等于拿了50席,保住了参议院。

      预计在众议院,民主党将拿下215席左右(至多拿下216席,至少拿211席)
      共和党将拿下220席(至多拿下224席,至少拿下219席)
      所以,众议院民主党小输。

      中期选举民主党表现这么好,倒是有大批川粉在嚷嚷着选举舞弊了。

      删除
    11. 你们民猪党在2020美国大选已经玩过一次大规模选举舞弊了,这次又来一出,才搞得两党势均力敌,否则我们早就大胜了!参议院无党籍独立候选人不算,所以我们共和党双赢,赢两次。

      删除
    12. 嘿嘿,俺觉得这一楼两个的川粉都是假扮滴,说不定就是当年的“忠党爱国”或者“韦光正”。

      真川粉肯定要再加上几句“安替法、黑命贵打砸抢”、“白左通共”。

      删除
    13. 共和党疯了,好多候选人输了不认。

      删除
    14. 2022选举本质就是针对MAGA的两党联合绞杀。除了佛罗里达的结果完全符合事前的exit poll, 其他地方作弊情况跟2020一摸一样,并且作弊已经能够精确制导到差距在100票以内,显然已经常态化了、专业化了。亚利桑那乔治亚宾州这些戏精州今年演技更精湛了,Maricopa County投票机该坏还是坏,底特律半夜开车运票继续运,独立候选人一夜被删几万票,邮寄选票继续为民主党大显神威,纽约州长选举甚至出现了候选人在各个县的投票数据完全一摸一样一票不差的搞笑情况。
      民主党方面,老逼等事前就知道当天出不了结果,民主党输不了太多,老逼等和奥巴马去给宾州那个中风脑瘫拉票,半个体育馆都坐不满,一样赢。共和党这边RNC和建制派的老乌龟们宁愿川普背书的MAGA党输也不给钱打广告,还在阿拉斯加搞ranked choice导致稳赢的局白送对面。川普这边背书的候选人目前是219胜16败,胜的人里面绝大多数目前表现来看是MAGA,进入国会后能有什么表现很难说。基本上整个中期选举就是民主党和共和党死妈建制派联合起来对MAGA势力的绞杀,事先各大媒体各种吹风说什么红潮,什么大胜,什么共和党要赢50个众议院席位,5到6个参议院席位,现在看来全是为了在之后把所有问题甩锅给川普,FOX NEWS已经宣称MAGA已死,连疯狂挺川的轮媒都开始讨论川普2024不该参选,死妈共和党建制派已经明确支持DeSantis反对川普。
      中期选举的结果就是共和党以微弱优势控制众议院,参议院估计打平或者多一席,两院议长100%由反川建制派出任,不会弹劾老逼灯,绥靖两年然后继续把总统送给民主党。
      这次共和党新增了很多45-64岁选民,这些人甘愿放弃自己的福利来换取美国的繁荣,然而民主党用学生贷款减免和堕胎吸引了更多30岁以下的抖音用户,未来的选举经济问题完全不是问题,和邮寄选票绑定的疫情更是不可能结束了。

      看了一下右派们的反应,基本都已经躺平,2020年之后那批坚定相信可以用高voter turnout来打败投票机的人也基本颓了,信Q的那一小部分魔怔人还在做梦说中期选举后就会追责2020把作弊的人关进监狱,给爷整笑了。

      另外谈一下Eugene Yu和True The Vote. True The Vote就是之前抓出民主党选票骡子还拍成了2000 Mules电影的那个民间组织,他们揪出一个选举软件公司Konnech把美国选举观察员的信息发往中国并且给中国境内100%权限然后就被告上了法庭,法官居然他妈的把True The Vote的人关监狱了,现在死妈洛杉矶的DA决定不起诉Eugene Yu。也就是说帮着中共搞乱美国选举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你敢曝光就是恐怖分子。太监=左逼=共产党。Communist States of America已经正式成立了。

      删除
    15. 哈哈哈,零兄能不能过来看一下,这位最新的高级川粉是不是冒牌货?

      删除
    16.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12日 03:54:00

      TO 上层:哈哈,零兄我现在对于川粉不川粉得什么的不感兴趣了。我只要乌克兰赢就行了。

      删除
    17. 2020 2022美国选举舞弊问题
      前提:逛了一下品葱关于2020大选和中期选举相关帖子,发现大家普遍对2020大选舞弊质疑,而且基本的概念和常识都不懂。打算专门开一贴科普一下民主党如何在2020大选实现的大规模舞弊(虽然川普各种问题,但2020大选舞弊是客观存在的,没必要因为记恨川普否认事实)

      摘要:2020大选舞弊,利用的是疫情聚众投票会传播病毒为噱头,几个关键摇摆州的州务卿和州长绕过州立法部分擅自修改了邮寄选票等相关程序为大规模邮寄选票开后门,然后利用大规模选票收割实现舞弊。

      具体:
      1:修改了邮寄选票等相关程序
      首先选举是州权,不是联邦决定,而选举法是州两院决定,修改具体限制流程需要两院表决,而不是州务卿州长直接自己决定。2020几个关键摇摆州的州务卿擅自修改选举流程尤其邮寄选票的规定,是违反州宪法的。所以WI前段时间高院已经裁决,大规模邮寄选票为宪。再说一下具体改了什么,正常选举可以现场投票、也可以邮寄缺席选票,但是邮寄选票需要自己去网站申请(需要有正当理由证明自己为什么不能现场投票)核查然后签名邮寄等一系列流程,也是为了防止作弊。但是2020几个州长州务卿擅自把邮寄选票门槛降低,让大家可以随便申请,这样就为后面的收割选票做准备。
      2:大范围收割选票
      2.1 (定义)选票收割指的就是,我替你申请选票替你签名替你投票。这样做可以提高投票率,但是选票收割在很多州是违法的。因为、第一这个人即使是注册民主党人他这次投票不一定投给你民主党,第二、尽管他可能倾向民主党,但他从来没去投过票。如果大家都搞选票收割,那压根不用选举了,每年数数谁注册人数多谁就赢得了。所以为什么投票的当天turnout(出席率)很重要。
      2.2 (怎么做)因为州务卿有选民登记册,所以就可以定位哪些选民登记册上不怎么投票的民主党人(不管有没有申请),然后替你申请邮寄选票并给你发选票。选票统一寄送给某些组织,然后找人替你签名,再把所有这些代签的选票收集起来,找专人(骡子)在不同的邮寄选票箱投票点投出。

      3.证据
      了解清楚大范围收割选票就可以解释2020各种奇葩的现象
      3.1 拜登曲线
      为什么会出现一段时间拜登票飞涨,而川普票不动(几万张100%投给拜登的票),这些票就是灌进来的收割的选票,所以会100%支持拜登,说到这里讲一下,哪怕最蓝或者最红的郡也不可能某个人支持率超过95%更不可能100%,选票又不会给你人工分开先数川普的再数拜登的。
      3.2 死人投票 老年痴呆投票
      就因为州务卿是拿着选民登记册定位那些很多年不投票的人,并冒用他们的身份投票。但这些人不投票除了某些黑人真的就不想投票,还有就是人已经死了,或者老年痴呆了但是登记册没更新,那就给死人也发一张票,并且投递。
      3.3 2000头骡子
      GA抓到的大选期间有些人往返各个投票点和民主党相关选举办公室。这些人也就是所谓的骡子,负责把收割的选票投递,因为怕出问题,所以每次去的投递点都不一样,每投递一张票给多少钱。
      3.4 扎克伯格4亿美元搞的投票箱以及选前故意压制亨特拜登电脑丑闻(自己爆料的)
      3.5 ballot harvesting相关新闻一大堆感兴趣可以去搜一下,民主党最低10美元收割一张票

      至于中期选举为什么没有红潮,其实也是选票收割的问题。所以会出现邮寄选票严格限制的州(FL OH)川普背书的人大胜,没有限制的州很难赢。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拜登很早就放话民主党人到时候不要认输,我们选票要数很久。以及PA 民主党的死人(一个众议员选前一个月死了)和极端政策残疾人(参议员5月中风大脑永久性损伤 说话驴唇不对马嘴 社交媒体放话当选以后要释放重罪囚犯)都能当选。

      删除
  34. TO,:搬运工
    大概有很久很久没来了。
    现在评论区无法显示和加载了。解决办法有没有

    回复删除
    回复
    1. 无法显示和加载评论区,你是怎么留言的?

      删除
    2.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7日 00:20:00

      TO 本楼的两位匿名:请使用本博客移动模式(在相关论坛评论区的博文网址最后加上“?m=1”即可)

      删除
  35. TO 搬运工
    我是当年抽塔罗牌的网友。有个坏消息要告诉零兄,美国/加拿大等地区今年冬天预计可能有风灾。这是我刚才给某人抽牌的时候顺便发现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当年是哪一年?本文评论里面没有啊?

      删除
    2.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7日 00:16:00

      TO 楼主:风灾就风灾吧。又不是以前没有过。佛罗里达年年有。

      删除
  36. 感觉乌克兰开出的条件还太低了。比如说“战争赔偿”这一条。

    回顾历史,二战轴心国的主要负责人,德国和日本。其中德国的赔偿持续了近100年,才差不多赔完。日本的运气要好得多,对东南亚各国(菲律宾、缅甸、南越、印尼等)只赔了极小一部分,就基本不用再赔了。或许只要稍微多赔一点,南越政府后来垮台也不至于那么快。

    其中,日本对中国赔的只有价值总共才2000万美元的货物,相比日本在中国犯下的战争罪行,这点根本微不足道。就这么点,还是国民党派人(吴半农)周旋了很久,才赔的。因为各种原因(日本变成美国冷战的重要基地等),根本要不到赔偿,故后来国民党干脆放弃赔偿,还变成了蒋介石“以德报怨”。

    后来,到了1978年,共匪在美国“联中抗苏”的大环境下,用放弃赔偿换取中日建交,发表《中日共同声明》并签订《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然后日本的投资人和企业家居然带着悔罪的心态(用援助和投资代替赔偿),实则给中共输血,养肥了中共,养出了世界第二经济体,日本配合美国搞“联中抗苏”却让中国政府变成了美国和日本在东亚最大的安全威胁。

    通过对比历史,我们就会发现,通常只有彻底战败的国家(比如大清),或是战后有反思,并且有充分赔偿意愿的国家(比如德国),才会支付赔偿。像俄国这种整天向周边小国耀武扬威的流氓国家,怎么会积极赔你?也许战后换一个俄国领导人上台,开始几年会象征性赔一点,但到了后面,肯定会其他的俄国领导人为了争取利益,而放弃赔偿,或是大幅削减应赔的数额。

    我看,日本赔偿的事就算了。但我认为,这次如果要俄国赔偿,只赔乌克兰的损失是远远不够的。你同时应当提出,赔偿欧洲其他国家因制裁俄国而受到的损失(尤其是某些在俄国有生意的欧洲人,这里已经有一部分人濒临破产;如果能确保赔偿他们的损失,那么其中有一部分人就不用投票给绥靖主义政客了);并且,欧洲援助乌克兰所使用的军费也要俄国赔偿才对。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谈表国民政府争取战争赔偿的吴半农,后来非常不爽国民党,居然选择了1956年回中国大陆,为共匪政府服务,后来在文革中被迫害。

      删除
    2. 有部分美国人非常重视对破产者的保护,破产的意思就是说,讨债者不能影响破产者的正常生活、吃喝拉撒,不能在破产者没能力还债的情况下讨债。然而1950年代,日本就恶意利用这个特别条款,一直宣扬它没有偿还能力,所以只还了一丁点。不然的话,日本后来几十年的经济发展哪有那么快。

      删除
  37. 我认为,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应该如此立法:
    如果台海开战,那么本国在华有业务的公司和富豪,必须补缴一定数额的税,用这部分税给台湾提供军事支援。

    这种立法对绥靖主义有一定遏制作用。富豪享受了在中国做生意的好处,那么你就要承担给中国政府纳税(以便资助中共攻台)的后果。

    对俄国也应如此对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有大批共和党支持者,反对军援的理由之一是:我虽然支持乌克兰,但要打仗你就必须自掏腰包,不能搞道德绑架。这钱是美国纳税人的钱,美国人即使不想出也没有责任。

      说得好像这些和俄国人做生意的富豪没有责任似的。

      尤其是川普等共和党人及其关联的美国商人,可能在帮俄国富豪洗钱。他们并不无辜。


      另一部分共和党支持者要削减援助,恐怕意图就是要无止尽的战争,而不是一次结束战争,以便军火商利益最大化。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乌克兰非得加入北约,才可能有和平。希望共和党到时候别又出来一大堆政客反对乌克兰加入北约。

      删除
    2. 打个比方,A强盗进入B的家里杀人抢劫,
      惩罚A,给B主持公道,究竟是B一个人的责任,还是全社会的责任?

      如果你认为是B一个人的责任,那你的思想就是标准的小政府主义、孤立主义者;对于入室抢劫这样的事,政府也不用管,只要B买一把枪保护自己就完了。

      如果你认为是全社会的责任,那不妨再思考思考,这个世界应不应该有世界警察?
      目前的联合国就是一个标准的小政府,俄国有一票否决权,联合国安理会的所有对俄国的制裁都会被俄国一票否决。
      那么,该不该容许俄国胡作非为?

      俄乌战争不仅仅是乌克兰一个国家的事,这场战争直接造成油价上涨,甚至让粮食出口受阻,间接推升了通胀,造成其他国家生活成本上升。
      如果你认为世界是应该有警察,去填补联合国无法履行的职能,那么,美国是这个世界现有秩序下的最大受益者,自然也应该承担世界警察的责任。
      如果美国拒绝履行这个职责,长期后果便会很严重,现有国际秩序会坍塌。到时候中国也可以在攻台后随意去入侵东南亚的国家,比如马来西亚、新加坡等等,为中国塑造国际新秩序提供更多方便。

      中国也会用资金去影响民主国家的选举,同时把武器提供给独裁者。目前,缅甸军政府就从中国接受了大量武器,用于镇压反对派。可以说缅甸是中国试图影响国际秩序的第一个受害者。

      删除
    3. TO:搬运工及各位老朋友。
      1.各位老朋友,现在免费的vpn,基本很难用的了,链接非常艰难。你们现在用的是什么链接的。付费渠道又有记录。有什么推荐没有。
      2.显示评论只有在移动模式下,加?m=1。桌面模式还是初始化评论出错。有解决办法没有。
      谢谢。

      删除
    4.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13日 00:00:00

      TO 楼上:1.我是不用任何链接的,我上编程随想博客从来都是直连的(我在墙外)。2.桌面模式没有任何办法解决,直到博主重新回归博客开始维修博客桌面模式(这是不可能的了)。

      删除
  38. TO:搬运工。
    博主维护博客期间我们有交流。法拉盛?还是那。现在很多老人都不见踪迹了。以你的回复速度和说话习惯来讲。你还是你。其他人都不见了。也不知道其他同仁怎么样。
    国内目前环境非常不好。唉声栽倒。
    看看外面的网都挺难了。
    有没有老朋友给些交建议

    回复删除
    回复
    1.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13日 23:49:00

      哈哈老熟人好。对的,我还是我,还在法拉盛。但是现在的确故人都已消失,越来越难了。让我们共同在本博文论坛评论区的安全被窝里熬过这段困苦的时光。

      删除
    2. 我还记得我曾在COVID-19时期于这个博客的评论区里面开始冒泡的那些时光,以及我曾和编程随想博主有过的寥寥几次宝贵的留言互动
      还有那于我开始冒泡之前的我的潜水的几年(我是在高考前的那年相遇此博客的)

      时光荏苒,千言万语难开口啊
      https://refugee-slave.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html

      删除
    3. 搬运工同志,富士康发生了类似2019年香港那样的事情,特地来告知一声。
      https://twitter.com/whyyoutouzhele/status/1595171251483512846

      如果清零继续搞下去,类似这种盛况可能会越来越频繁。

      删除
    4. 所以建议别再夸大“中国人宁死不反抗”,这种言论看似是对中国人不争气的愤慨,其实是中了共匪的离间计。

      反抗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团结、想办法串联。
      反抗就是要人多了才容易成功,如果一个人真的认为其他人都不反抗,那就意味着找不到共同反抗的人,因此,一个人反抗没有意义。

      这次反抗,咱是不指望能成功的。不过身在美国的搬运工,如果哪天能争取到美帝把朝鲜干掉,就容易把武器运进来,那大概是十年八年后的事情。那个时候才有一点成功的可能性。不然顶多就像香港那样,除非移民,否则几乎没有成功的可能性。

      删除
    5. 我预言下个月到明年一月将会有一个导火索,引爆中国的全国性群体抗议示威活动,效仿伊朗民众上街反独裁政权。

      删除
    6. TO 上个单元
      我不这么乐观,因为大部分中国人目前不仅缺乏信息上的对称性,对中国经济增长模式无法长远持续缺乏认识(错误地以为只要搞定了这一桩事,回去该赚钱继续赚钱),最重要的是中国人缺乏团结。

      所以,我预计,如果中国要发生伊朗那样的反抗活动,大概还是要十年八年以上。在这之前,发生的活动都是零散的,只不过会越来越频繁就是了。

      删除
    7.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25日 07:23:00

      我更加倾向于“如果中国要发生伊朗那样的反抗活动,大概还是要十年八年以上。在这之前,发生的活动都是零散的,只不过会越来越频繁就是了。” 【但是】【如果】“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将会有一个导火索,引爆中国的全国性群体抗议示威活动,效仿伊朗民众上街反独裁政权。”的话,那么我将会是非常非常开心的!另外借用本楼安全被窝表达一下我对富士康兄弟姐妹们的崇高的敬意。他她们各个都是好样的!富士康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开端,我非常同意“如果清零继续搞下去,类似这种盛况可能会越来越频繁。” 让我们拭目以待!

      删除
    8. 如果发生在世界岛内的局势变化对新大陆(南北美洲)而言并不是完全没有影响的的话,那么反之估计也是亦然。
      首先,在博弈里面弱势群体其本身就容易劳过于得,因为力量对比的关系。然后,编程随想博主一直以来也是予之知识和智慧上的援助,而不是空谈政治口号、使其乞讨小恩小惠。
      文明的冲突与世界秩序的重建其本身如果缺少了WE THE PEOPLE的参与,那么任人摆布就是我们人民的唯一下场。

      生活方式举手投足里的点点滴滴皆是文化的体现,源于地理的除了基因(DNA链),就是文化。
      如果东西半球的人民互相之间爱理不理,那么任人摆布的可能性就会再大上那么几分。
      所以我希望各位对以下这些我的分析予以评论,因为如果人民不练枪,美国的宪法第二修正案的价值也会削弱几分的。而这些相关的讨论,也和枪支技术一样,普适于东西半球。
      https://refugee-slave.blogspot.com/2022/11/blog-post.html?showComment=1669350729884#c2704499893006403763

      删除
    9. 最好是春运前夕有人投毒(武汉肺炎),封死火车站飞机场,回不了家就让很多人起来造反了,有阳性的朋友可以准备了

      删除
    10. 这位故意要放毒的,不是猪队友,就是共产党派来的卧底五毛。

      反共这个事业,再大的锅也要共产党背,而不是让反共者自己来背。因此,我们正确的政治诉求就是反对共产党搞清零政策、要自由,最终再上升到要民主、人权等政治诉求,而不是故意放毒。

      况且这个病毒是自动传播的,根本没有人为放毒的必要。就算你搞到了自测的工具(而不是去官方那里测核酸、然后给你发红码隔离),且不说现在离春运还很遥远,这个病毒能在阳性病人内存活那么长时间吗?

      如果真像这位卧底五毛说的这么一搞,共产党又要借机宣扬它搞清零政策的合法性了,顺便还会抓一批反共者,然后说这些人是故意放毒的恐怖分子,等着劳改、活摘器官吧。

      删除
    11. 我早就料到共产党会派卧底来搞2019年香港那样的事。当时共产党雇佣的黑社会混入游行队伍中打砸抢,然后把这个说成是示威者破坏秩序,搞港独等等。当时的黑衣人至少分成两拨,其中对警察扔燃烧瓶的那部分黑衣人也很困惑,因为有另一部分黑衣人去砸商店,甚至是烧黄丝阵营的商店,其中有一个店主后来还抱怨我给你们送物资,你们怎么还来烧我的店了。

      现在这个清零政策,当今圣上又想对我们重复香港那一套。这种卧底,将来有机会一定要把他抓出来,问是哪个领导下的令,把他家人、住址等信息都公开了。

      删除
    12. 曾经沙俄的群众运动里那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在不自知间犯了这种错误 那群人以为自身获得了无穷无尽的群众影响力于是放任自己的欲望放弃了原则以为自己成了上帝然后为所欲为
      编程随想博主的电子图书馆里面的书这次虽然没有因ZLIBRARY网站的被查封而被和谐,但这个电子图书馆也不可能永世长存,甚至连编程随想博主自己都只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自我检讨很重要:你是否在瞒着自己在欺骗自己说已经尽全力了(实际上你没有)
      反正我知道这种对自己的期满经常出现在我的身上就是了

      删除
    13. 怎么样?这几天抗议活动遍地开花,除了广州重庆郑州富士康北京的普通抗议,还有两个标志性事件:
      乌鲁木齐市民冲击市政府
      上海人喊出“打倒共产党,习近平下台”
      好戏还在后面!

      删除
  39. 今天中国多所高校爆发群体性示威活动,Twitter 上的“李老师不是你老师@whyyoutouzhele ”正在播报中,大伙儿赶紧去看

    回复删除
    回复
    1.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27日 10:09:00

      抗议活动似乎开始在墙内遍地开花了,本博文论坛评论区安全被窝里曾经有博友预言“在这之前,发生的活动都是零散的,只不过会越来越频繁就是了”,没想到“频繁”来的这么的快,我十分高兴。

      删除
    2. 全国很多地方的市民的走上街头抗议了。可惜博主不在了,他没能活着见到这一天,不然肯定是一篇篇的每周转载。唉

      删除
    3. TO 搬运工
      到底有没有适合用于罢工的聊天软件?

      对于这样的软件,我们第一要求是去商业化,不受任何一家商业公司控制,这样才有数据安全,避免中国政府的监控。

      其余的要求如下:
      2.能应对断网
      其中断网又分好几种,最简单的一种是切断国际互联网,像朝鲜一样。我试过FireChat及各种衍生品,这个东东在使用前还需翻墙注册,断网后就没办法注册了,因此这个软件在大陆用起来非常不爽(但在香港可以,因为香港人不需要翻墙,提前注册也不是多大的事、应对临时性断网足够)。

      3.最好有离线留言的功能。很多软件都需要双方同时在线,只要有其中一人不在线,那么另一人即使是想给对方留言也不行。这样的软件/App到底要如何普及?

      4.能持续开发。Bitmessage项目已经死了,2016年就已经停止开发,它不再适用新的操作系统。不过Bitmessage的设计思路却值得借鉴,它是为数不多的,不需要服务器也能离线留言的P2P聊天软件。

      如果做不到这些功能,那我们到底要如何罢工?

      话说,罢工这一招对外企(及台资)非常有效。因为现在是新冷战时代,有些外企为了利益最大化而奉行绥靖政策,不愿撤出中国大陆,反而可能还愿意拿赚来的钱去游说本国政府(对华软弱)。因此,在这些企业罢工,有助于让这些企业长个记性,要么就干脆撤出中国大陆。

      删除
    4. 2单元不必对博主的处境悲观,因为目前为止,所有关于博主的消息要么是小道消息,要么是轮媒的,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博主消失超过14天后才出来当“事后诸葛亮”。如果要权威消息来源,我建议还是从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华尔街电视(李其)等这些地方看,他们曾多次预先得知中国官场形势变化,比如说预言了李强上位(而不是什么习下李上),如果这些权威出处没有博主的消息的话,那有可能博主还活着。

      反倒是现在上街的人中,说不定有可能抓到博主,不过就算抓到,朝廷也无法得知那就是博主或其他高价值目标,而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抗议者而已。

      删除
    5. 本博客目前的情况,比较符合“博主已经销毁了本博客的密钥”这种情形,一种是博主被抓前就销毁了密钥,另一种是博主在白卫兵上门时,博主怀疑那是便衣,便谨慎起见销毁了密钥。参考:https://twitter.com/Rockieey/status/1566500060292071425

      并且,在这种情况下,除非防疫政策结束,否则博主轻易不会重开博客,这是为了防止白卫兵第二次上门(那就意味着博主需要第二次销毁密钥,会缩小朝廷排查难度)。

      删除
    6. To楼上
      就算按照某些人的推论,博主还活着并且安全,只是因为防疫的原因选择静默一年多,遇到这种N年一遇的大事件,以博主的行事风格,他难道不会赶紧出来发文吗?所以博主肯定不在了,要么突然病逝,要么遭遇车祸等意外,要么就是被捕但及时销毁了密钥,没有其他可能。

      删除
    7. 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7/05/my-blog-under-government-backed-attack.html

      [quote]4 如果俺静默超过2周之后,长时间(比如一年以上)没有恢复活动。那有两种可能:
      4.1 要么是被跨省,但是朝廷方面【没能】拿到加密盘的密码和 key file(比如说:俺及时销毁了 key file)。所以无法控制相关帐号。
      4.2 要么是俺意外死亡。[/quote]

      [quote]万一哪天,俺的 Google 帐号(博客、G+ 都绑定在 Google 帐号)被入侵,俺会利用【其它渠道】发出警告。所谓的“其它渠道”,至少包括:
      俺的 BT Sync 网盘(注:BTSync 已经改名为 Resilio Sync,但俺还是习惯称呼原来的名字)
      俺的 Twitter 帐号
      俺的 GitHub 帐号
      俺的 OneDrive 网盘[/quote]

      删除
    8. 那就要先来解释一下,博主的密钥是用来干嘛的。

      为了防止抓捕,应对审讯,博主用于登录google博客、twitter等的账号,都是一串随机字符(如同hash值),博主的大脑是没办法记住这类密码的。
      不过,博主有一个U盘之类的可随身携带的东西,装着密钥文件,只有用这个密钥(以及博主大脑中所能记住的唯一的一个主密码)才能解密,解密后才能拿到google账号的密码。

      意思就是说,只要博主及时销毁了密钥,就连博主自己也无法登陆google账号,自然也就无法发表新的博文了。这是博主推荐的反审讯策略,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忍受酷刑,虽然酷刑对意志不够坚定的人而言并不容易熬过去,受刑者很可能选择招供。不过,如果连被审讯者自己都不知道密钥,那么,审讯也就毫无意义,因此,不论多么残酷的刑罚,审讯者在搜集不到更多信息的情况下,博主很有可能会被释放。

      删除
    9. 共匪好不容易抓到博主会因为证据不足释放他?naive!中国不是正常的法治国家,是一个随时可能离奇死亡的恐怖国家。共匪完全可以屈打成招,不招供就整死你。酷刑的惨烈程度恐怕你想象不到,电击生殖器都算轻的,这些酷刑连经过训练的特工都无法忍受,他们会服用事先准备的氰化钾胶囊自杀,以免遭受更大的痛苦。

      删除
    10. 这个释放的可能性,取决于好几个因素,第一和已经掌握的信息多少有关,第二和招供的内容有多少有关。一般而言,招供得越多,释放的可能性就越低。

      酷刑的目的就是让你有这么一种心理:只要招供一点点,那刑罚就可以轻一点,结果越招供越多,最后释放的可能性就越低。

      所以,博主这个应对审讯的策略设计,就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才要把密钥销毁。一旦销毁,就算你选择招供出什么东西,警察一般而言也不太会相信你所招供的东西,招供无意义,所以能确保招供出的信息量最小化。

      至于警察已经掌握的信息,已经确切到就是博主本人的可能性是非常之低的,除非博主犯了啥安全方面的重大疏失。否则很难怀疑到博客方面去。

      删除
    11. 至于“编程随想”这个身份,很多网友是争先恐后抢着招供的,甚至有人曾在BT Sync上直接把设备名改成program-think,好让人以为那个设备就是编程随想。

      删除
    12. TO 3单元 的网友
      我刚刚发了一条评论,讨论具体的方案,见[url=https://program-think.blogspot.com/2019/06/weekly-share-132.html?comment=1669578059454]这里[/url]。
      不知为什么大伙儿喜欢在这篇文章评论,我觉得香港反送中那几篇文章的评论区更合适,因为现在中国大陆已经进入了【大规模】的抗议阶段。

      删除
  40. 虽然暂时指望不上《每周转载》了,不过,零兄,我认为你最适合牵头,搞一个类似于维基的东西。不如就叫“反抗者维基”。

    收录整理啥东西呢?比如
    1.警察的身份信息 https://twitter.com/WANGJINGYU2001/status/1596860010210164736
    2.各种工具、对方已经使出的招数及应对办法。比如我们可能有必要需要查清警察增援的路线,好让其他反抗者第一时间获知,及时应对,减少损失。

    这么做的目的是让其他反抗者更易查找对反抗活动有用的信息,工具当然要好好利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至于为什么最适合,那是因为零兄的身份最容易验证,不易仿冒。而且零兄你又是和博主关系最近的老熟人(从你是博主当初搞BT Sync的第一人选就知,你俩的关系如同亲密朋友),所以你比较靠谱,而且露脸次数也最多,为很多老熟人熟悉。我们得选一个靠谱的管理员,不能选那种网上随便冒出来的说不定是共匪卧底的网友。

      像我这种老是选择匿名发言的人就没办法承担这个重任啦。

      删除
    2. 以前有支纳维基和红岸基金会就是专门收集粉红五毛和中共高官的个人信息,可惜都倒了。现在要开盒黑皮可能要去恶俗维基,他们在几年前开盒了迫害他们的茂名黑皮,也就是牛腾宇案。

      删除
    3. 前篇博文搬运工2022年11月28日 01:22:00

      楼主在本博客论坛评论区本楼安全被窝里如此抬举我,让我受宠若惊了。说来实在是惭愧,2015年年初我的确是博主搞BT Sync的第一人选。但是当时我对于网络拓扑认识尚浅,以为只要我在墙外,博主就能直连我的电脑,丝毫没有意识到我的ISP给我的modem的NAT功能把博主的BT Sync连接请求给屏蔽掉了(我当时还不会设置我的猫打开相关端口),导致博主和我干等了几小时也没能连上。唉,要是我当时知道是这个问题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租用一个搬瓦工或者Linode主机,就全部解决了。现在想起这件事情来每每都觉得自己对不起博主的信任和器重,惭愧至极。

      删除
  41. 这绝对是博主写的最幽默的文章之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