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每周转载:“武汉疫情”爆发的时间线——【政府失职】堪比“非典/SARS”时期

  【武汉肺炎】的事情,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读者,肯定都知道了。这几天,俺也一直在关注。
  相关的新闻,各种防护措施,网上都已经很多了。因此,俺就没必要再重发。(关于这波疫情)如果要发博文,尽量发一些“多数人不敢发 or 多数人不易看到”的内容。
  俺估摸着,等此事过后,朝廷方面(尤其是真理部)肯定又要玩【丧事喜办】的把戏了(不了解该把戏的同学,可以看多年前的博文《党国应对灾难的标准操作流程——以上海大火为例》)
  为了帮大伙儿看清朝廷的真面目,先转载一篇文章。此文梳理了疫情初期的时间线,从中可以明显看出——【各级政府部门的失职/渎职】。

2020年1月15日

开博11周年庆,博文分类汇总

  每年一次的“周年庆”又到啦!
  根据历年来的惯例,俺在“周年庆”当天(或前后一天)进行【博文汇总】——把历史上的博文按照分类罗列出来,方便新来的读者了解旧博文。

2020年1月9日

近期安全动态和点评(2019年4季度)

  前一篇博文《时间与人生》看来还挺受欢迎,访问量和评论数都比较多。很多老读者来捧场,俺也回复了好几轮读者评论。上个周日一直回复到凌晨1点,但还是无法顾及每一个留言的读者。在此表示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