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5日

分享各类电子书(政治、哲学 等,63本)



本文发布于2019年2月,文中的电子书清单已经【不是】最新滴!
请猛击如下链接,就可以看到【最新的】电子书清单。
https://github.com/programthink/books

2019年2月14日

如何用“磁盘加密”对抗警方的【取证软件】和【刑讯逼供】,兼谈数据删除技巧

  春节假期结束啦,继续来谈信息安全的话题。
  先顺便说俩事儿:
1. 虽然本文与上一篇博文的间隔超过两周,但俺上一次【网络活动】是2月7日(在回复读者评论)。所以,依然属于【正常静默】。不要担心俺 :)
2. 上一篇博文发出后,经几位热心读者提醒,俺又对“社会工程学”那个章节补充了几点内容。

★引子


  前不久正值【开博十周年】之际,俺写了一篇《为啥朝廷总抓不到俺——十年反党活动的安全经验汇总》。
  今天这篇是对前一篇进行补充,主要谈——如何对付警方?看到俺写这样的东西,公安系统的“网监部门”和“技侦部门”,肯定又不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