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每周转载:关于“全国性疫苗丑闻”的引申阅读(网文5篇)

  本博客很少连着发两篇《每周转载》。但是这次的疫苗丑闻,打击面实在太大了——几乎是全国性的恐慌。这实在是抹黑天朝的大好机会,俺当然要再接再厉。今天分享5篇网文,都与疫苗有关瓜葛。
  另附上前一篇的链接:《每周转载:疫苗之殇,万民遭殃(大量网友评论)

2018年7月23日

每周转载:疫苗之殇,万民遭殃(大量网友评论)

不见图 请翻墙

  最近两天,疫苗丑闻【又一次】震动朝野。涉及到儿童的食品/药品丑闻,打击面总是非常广,而且毫无疑问会进一步削弱朝廷的统治基础。俺当然也要利用这个机会,抹黑一下伟光正。

2018年7月13日

从量变到质变——中美关系40年

不见图 请翻墙

  就在前几天(7月10日),川普政府公布了【新一轮】2000亿美元对华进口商品的关税清单。面对川普大额加赌注,天朝外交部表示【震惊】。
  俺发现很多网上的评论文章还只是围绕【经济】方面在讨论中美的贸易战。殊不知,2018年的中美关系已经从【量变到质变】。打个不一定恰当的比方,如今的贸易战只是开胃菜,主菜还没上呢。
  再过半年,就是中美建交40周年,俺借此机会聊聊中美关系40年的变迁。

2018年7月1日

相当奇葩的天朝,【劫贫济富】的国度

  今天是伟光正的诞辰,俺特意发一篇抹黑党国的博文,作为党生日的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