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每周转载:伊朗迷你裙的变迁(值得某些毛粉反思一下)

★引子


  前两天(05月23日)网易发了一篇《伊朗迷你裙消亡史》(网页存档),俺看了之后,觉得有必要分享给博客的读者们。如果你身边有毛粉的话,建议你把这篇推荐给他们看看。
  毛粉有两种:第一种是上了年纪的毛粉,因为童年时代受到洗脑教育,无限崇拜毛腊肉;第二种其实并不是那么崇拜老毛,只不过因为太痛恨如今的贫富差距和社会不公,所以才转投毛粉阵营。今天转贴的这篇文章,特别适合【后一类】毛粉观看。

2018年5月11日

厉害国真的很厉害吗?——给小粉红们泼点冷水

  又有两周没有发贴了,很抱歉 :(
  上一篇博文通告了《太子党关系网络》的更新。之后俺发现还是有不少漏网的权贵,又用了好几天收集整理(都已经提交到 GitHub 上了)。
  关于这项工作,希望有更多热心人参与。


★引子


  话说前不久有个电影叫《厉害了,我的国》,大伙儿应该都听说了吧。视频俺没看过(老读者应该知道,俺很少看视频),据说很煽情,搞得很多小粉红很 high。咱们天朝的小粉红,总是自诩很“爱国”,但是他们所谓的“爱国”通常是建立在【意淫】之上的,以此来获得某种廉价的快感。
  真正的爱国,应该正视自己国家的缺点,并想着如何改正。
  今天这篇,俺要给小粉红们泼点冷水,让他们看看——咱们天朝是不是真的很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