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博客评论功能重要升级——留言或围观都【无需】重刷页面

  距离上一次界面升级,已经过了一年多。最近好多天,俺都没有发新的博文,就是在忙着搞“评论区的新功能”。
  为了实现这次的新功能,俺重构了很多代码,最近几天也一直在自测。
  今天发这篇博文,除了跟大伙儿打个招呼(以免有读者担心俺被跨省),顺便也介绍一下新功能的好处。

2016年8月17日

每周转载:连云港民众抗议核废料处理厂(相关报道及网友评论)

  今天的《每周转载》是关于最近十多天的连云港反核抗议,针对当地政府计划兴建的核废料处理厂。

2016年8月9日

如何对付公安部门的“网络临侦”?——“黑暗幽灵(DCM)木马”之随想

  最近几个月没写技术帖,又有热心读者来催了。正好前几天有读者在博客评论中询问了“黑暗幽灵木马”(洋名叫“DCM”)的相关事宜。本来想从技术层面聊聊这款木马,但是俺发现相关的分析文章已经很多了。为了不落俗套,俺换一个角度——聊聊“如何应对公安部门的网络临侦”。